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跑步

今天想说在家坐了那么多天一直忙读书准备小考,坐的屁股都扁了。。。看着厚厚的Applied Therapeutics Notes 脑袋也快发荒了 @_@
所以决定要去对面的公园跑步

于是,带上耳机,换上运动装就出发了,那是已是7点钟,也正是太阳刚刚下山的时候
在吉打最特别之处就是这里的时间和砂劳越的时间,以前总是在4点或是5点钟就出发去跑步了,而六点钟就天色昏暗要回家了~~妈妈说六点半前最好给我回来了啦,晚上很暗有坏人:P

在这里有时间的有点矛盾,因为七点是我正常的晚餐时间,
以我的习惯,跑步后我要等一个钟后才可以洗澡,洗完澡了才可以进食,不然消化不良啊 
那不就已经晚上九点了吗?天啊!这也不行啊!这样算是宵夜了吧?不健康啊~~~
所以,究竟是要早些顶着大太阳去跑步呢?还是把晚餐时间改迟些?所以有时干脆不去了(懒人的借口最多)我会选择早些吃一点东西,但不过饱,就有体力跑步,回家后不会太饿,晚餐也不用吃太丰盛,就刚刚好~
所以说,游泳比较好,比较省时。^-^

言归正专,刚才跑步到一半时,忽然感受到了大大滴的雨滴开始滴下,那时的天空已布满乌云,但我想说离家里很靠近,再慢跑多一下就到家了。。。
但是越看越不对劲了,雨滴迅速增加~~于是本小姐就猛踩油门赶紧往家的方向不顾一切的跑,但是毕竟能力体力都有限,也没能跑多快, 幸好赶得及就在倾盆大雨落下的前一刻冲到了家门口!好险啊!一关上篱笆门就听到大雨快速落下的声音!感谢主多给我那几秒钟的时间让我及时赶回家,我的一身还是干的耶~~ 哈哈哈。。。。就这样结束了今天短短半小时的跑步,不管怎样至少也有到户外活动活动了筋骨~也不错啦!

运动完,又是时候读书啦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