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11

最近的生活只可以用两个字形容
忙。
烦。
学业和生活的压力也跟着来
人家说,压力会让人喘不过气来,
现在的我真的喘不过气来,但是一直还没找到能医治的方法。
我决定要去验血,和做螺旋杆菌测试,因为医生建议我查看是不是肠胃问题,
说来容易做来难啊~换成今天在美里就好~没有自己的交通去哪儿都难,加上时间有限,想要看专科医生却总是打退堂鼓,不到病情严重的地步总是不理~唉~~~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,什么事情都做不好
正常舒畅的呼吸对我来说是奢侈品。。。
失去后才懂得它的珍贵
真的真的希望这些问题毛病可以离开,
我的·要求不高,我只要能正常的呼吸就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