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2, 2008

不一样的体验

今晚是我第一次尝试禁食祷告,说起来还真的是好笑,这是在一个偶然的情形之下,脑袋中出现的念头,和绵绵商量之后决定的。
我的祷告伙伴是我亲爱的两姐妹,晶晶 和绵绵,从来没想过我们三个竟然能分别在三个不同的地方,跨越了距离的障碍,在同一时间里,同心的为彼此代祷,感觉真是很奇妙!
原本以为只有我和绵绵一起禁食祷告,到了今天才知到还有另一位~感谢主!!之前也有担心过不能完成这个任务,因为在宿舍里随时就会被干扰,但是,今晚屋里却奇特的安静!一切都顺利!
感想:
祷告后,心中充满喜乐,深深得体会到主与我们同在的甘甜,也让我立刻想起了“主恩同在” 这首歌。当我能把其它事情都放下,安静的祷告,心中就充满平安。有时太多事情忙,让自己生活矢去方向,很难分辨哪一件事情较重要,必须先做还是后做,到头来就变成了“盲”。
过后,我们都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提议,决定每星期日都一起进行禁食祷告,祷告的力量很大~
姐妹们,加油吧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