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, 2008

珍惜你有的机会

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,
教堂里一位年长的阿姨和我浅谈了几句,
她非常的关心我在哪里读书,问了我很多关于校园内的事情。。。
从她的眼神和语气中,
我感觉到了她是多么的羡慕我能够读大学,
她嘴里不断又不断的重复着
:“有机会读书真好!”
也对我说她感到很遗憾因为她当年不晓得读书的重要性,
她说当年她只读到二年纪就放弃了读书的机会,
是为了帮忙看顾家里的生意。
和她的谈话中,让我领悟到了原来自己是多么的幸福。
爸妈让我有机会去读书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!

因为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这样的机会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